Mankit845·LoFoTo

homankit.pp.163.com
微博: mankit845

© Mankit845·LoFoTo
Powered by LOFTER

LoFoTo三月新成员名单公示

LoFoTo官方烤肉店:

沉寂了几个月后Lofoto的各项工作重新开始运作(才不会说是因为懒呢),三月份我们根据之前的申请又吸纳了一部分优秀的摄影师。


恭喜以下10位摄影师成为LoFoTo大家庭的新成员(排名不分先后):




 @lhong·LoFoTo 


 @AC米狼·LoFoTo 


 @Lena紫潇.LoFoTo 


 @ccm'·LoFoTo 


 @水月巴山·LoFoTo 


 @定風_AeolusPhos.LoFoTo 


 @legolok·LoFoTo 


 @摄影_卡尔·LoFoTo 


 @Mankit845·LoFoTo 


 @Cc·LoFoTo 




LoFoTo仍旧欢迎广大有识之士申请加入,


只要你符合以下一些简单的要求:



  • 1.        有两年以上的摄影经验,对摄影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作品有一定的特色。


  • 2.        私信给官博www.lofoto.com.cn,简单的做个自我介绍,并表达你对组织的认识。私信入口请猛戳左上角(因人数众多我们不再一一回复,之前已经私信申请的需重新申请)。


  • 3.        做到以上几点后,请在发片的时候带上LFT标签(审核阶段请勿使用Lofoto标签!),便于我们审批人员的定期查阅选拔。


  • 4.        请不要反复询问为什么还没有批准通过。我们的审批组会持续关注你并在审核通过的时候给于通知。





必须要说明的是,由于申请人数众多,我们也想控制组织人数,所以审核期会比较久。加之官博君作为实验室搬砖人员每天都比较忙,每次打开私信都是满满的申请邮件,一个一个回复确实麻烦,但是我会逐渐清理未回复邮件。即使你没有收到回信,我保证你的作品和申请已经被查看。今后的审核制度或许还有改变。




附LoFoTo申请说明:


首先,感谢各位对LoFoTo组织的支持和厚爱。自近期重新开放审核以来,我们收到了大量的申请,而同时作为主页君的我也发现了很多小伙伴在申请时遇到的一些问题和麻烦,所以在此针对一些普遍问题进行一下简要说明。


 


Q1、我是否满足申请条件?


 


A:我们并没有对申请者有太多要求,每名申请人的lofter主页我们都会去查看。基本要求是有一定数量的作品能够代表您的最佳水平。我们不要求所有申请者都是摄影,我们十分欢迎有其他特长的博主。另外,要特别说明一点,如果您已经加入其他同LoFoto类型组织,若想要申请加入lofoto,请先退出当前组织。


 


Q2、具体的审核步骤是什么?


A:打开lofter,




搜索Lofoto官方烤肉店,进入主页,点击上方图示的标签私信审核,审核前请先阅读申请须知。


 


Q3、我的审核期多久?


 


A:由于申请人数真的很多,同时为了保证审核质量,我们的审核期一般是在一个月之内。这次重新开放申请之后,我们本着负责的态度也对之前的申请进行审核,所以目前的审核进度可能会大于一个月。所以请不要心急,静候佳音。


 


Q4、组织的审核制度是怎样的?


 


A:组织审核不是一个人说了算,是由组织核心成员共同投票决定的,当您得到超过半数审核人投票后,表示我们接受您的申请,您被承认加入lofoto。




Q5、审核未通过会怎样?是否影响今后再申请?


 


A:如果没有通过审核,是不会主动收到通知的,一般我们会在收到审核申请时作出回复。如果没有收到后续通知,则表示没有通过审核。没有通过审核并不代表你不能再次申请,您可以有了更出色的作品再次提出申请。


 


6、特别提醒


 


再次谢谢您对我们组织的支持和厚爱,我们非常理解很多人急切加入的心情。我们最后要提出的就是希望申请人能够多一些耐心。组织的管理者都是在闲暇抽时间进行审核管理,审核进度总会因为很多不可抗力原因而有延误。是金子总会发光,我们不会错过优秀的你。


最后希望小伙伴们踊跃参与申请,也祝愿大家能够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



评论 ( 1 )
热度 ( 87 )
TOP